冷言冷语,懒人懒情。

  肆意之檐  

【生日贺文】暗恋桃花源

O(≧口≦)O我粗来诈尸啦~~~ 

虽然上一篇立文说下一篇更狐媚,但还是被打脸了。根哥和leaii大一起生日,所以贺文一定要有。╭(╯^╰)╮打脸就被打吧。反正我脸大。嘤嘤嘤/(ㄒoㄒ)/~~

短篇贺文吧,看我写出个啥程度啦~~乱诹的,无剧本无大纲~~~

好久没写文了,手都有点生,希望你们不嫌弃窝,嫌弃窝就哭脸给你们看哦

 总之,生日快乐啊!! 


根总和leaii都要天天开心(微博的)

我就是口是心非的根哥的女人(贴吧的)


分段又贴了遍,弄的撸否乱七八糟的,还刷屏了对不起。。ORZ。。

等过一段时间会删掉哒,大家都要开心哟~~


眨眼都12月了,圣诞不出去浪,会窝在家里更文的,狐媚我会努力争取重新拾回对它的爱的。

(虽然现在多说啥你们都应该不会辣么爱我了吧。/(ㄒoㄒ)/~~)

昨晚写肉有点带感,下一篇努力还炖肉给你们吃。

评论(20)
热度(25)
© 肆意之檐 | Powered by LOFTER